希尔巴赫家居&中国软装定制联盟设计师沙龙在金盛成功举办

2019-11-15 艺术生活

希尔巴赫家居&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分会设计师沙龙在金盛成功举办

——智慧演说,助力成功!

      一场以“演说智慧”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分享会在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希尔巴赫家居举办,设计师大咖们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关于大师梦工厂的深度探讨。

1

2

3

4

活动现场

1

2

3

4

      整场活动在轻快悠扬的音乐气氛中展开,设计师们品着咖啡、茶饮和精美的甜品,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让大家敞开心扉,释放压力,交流设计,畅谈人生。

1

      本次设计师沙龙活动由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分会秘书长主持,活动开场前,主持人向在场嘉宾介绍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和设计师嘉宾,对现场优秀的设计师及业主来宾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钱亮会长与设计大咖们互动交流

1

      活动开始,由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分会会长钱亮先生对本次《大师梦工厂》进行分享和交流,引起了多位设计大咖们的兴趣和关注。

舟歌与设计大咖们互动交流

1

      本次设计师沙龙活动特别邀请到多莫斯软装商学院、意大利风尚国际集团、中国软装定制联盟舟歌先生,分享设计师如何通过改善表达逻辑提高签单成交率及项目汇报演说技巧的干货。

1

2

3

4

      说话是一门口才艺术,而且是一门很重要的艺术。回归生活与工作中,现场的设计师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互动,设计师们各抒己见,气氛活跃。

希尔巴赫家居案例分享

      本次沙龙活动同时邀请了顶级家具品牌德国希尔巴赫李黎分享顶级德系进口家具设计经典案例。

1

2

      源自德国的Schelbach Home希尔巴赫家居,发展至今,已有近40年多年的历史,专注于设计、销售欧洲高端实木家具。丰富广泛的产品系列,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衣帽间、橱柜等。实木家具木种多样化,胡桃木、橡木、桤木等。取材自然,设计环保,真皮选自欧美地区上等牛皮。先进的质量管理系统,专业的室内设计服务,严谨的售后服务体系,给客户带来完美的家居生活体验。

      此次演说智慧设计师沙龙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的重逢。

设计师集体合影留念设计师集体合影留念

路漫漫其修远兮,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竭诚为广大设计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今年12月份,金盛江东门广场的设计师中心即将与大家见面,该设计师中心后期会免费给设计师们使用。主要有以下三大功能:

1.设计师们交流互动的场所

2.可定期开展优秀设计师作品展出

3.定期举办高端设计沙龙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