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设迹·瑞士恩仕环球设计之旅暨 艾特奖江苏赛区颁奖盛典

2020-06-20 艺术生活 新浪家居频道

X设迹·瑞士恩仕环球设计之旅暨艾特奖江苏赛区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20年6月19日下午1点 ,X设迹·智慧无界-瑞士恩仕卫浴设计环球之旅暨2019Idea-Tops艾特奖江苏赛区颁奖盛典在南京朗昇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

      典礼现场高朋满座,众嘉宾云集于此,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会。 

1

1

2

      本次颁奖典礼旨在向世人展示艾特奖获奖设计师的风采。传播艾特奖设计师前瞻性的革新思想与永不枯竭的设计智慧,并藉此促进国际设计交流与合作!

嘉宾签到嘉宾签到

1

 AXENT瑞士恩仕集团董事长李飞宇先生AXENT瑞士恩仕集团董事长李飞宇先生

1

艾特奖执委会秘书长叶欣女士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谢天先生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谢天先生

 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艾特奖江苏执委会主席钱亮先生 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艾特奖江苏执委会主席钱亮先生

瑞士恩仕卫浴执行总裁潘智慧先生瑞士恩仕卫浴执行总裁潘智慧先生

江苏省青年年美术家协会赵震先生江苏省青年年美术家协会赵震先生

设计得到联合创始人赵鲲先生设计得到联合创始人赵鲲先生

1

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会长徐雷先生

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顾耀宁先生南京市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顾耀宁先生

奥莫斯设计教育总经理卢永进先生奥莫斯设计教育总经理卢永进先生

      首先,AXENT瑞士恩仕集团执行总裁潘智慧先生上台致辞,并先后推出了全球首创的云智能浴缸、全球首创智能浴室柜等开拓性的科技产品。这些不但带给用户更高层次的功能和情感体验,还代表着未来的家居生活趋势。

AXENT瑞士恩仕集团首席技术官 方奕敏AXENT瑞士恩仕集团首席技术官 方奕敏

      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艾特奖江苏执委会主席钱亮先生为颁奖盛典致辞:艾特奖自创办至今,吸引了来自英、法、美、俄、意、德等45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参赛,累计覆盖设计师100余万人,参赛作品累计数量超过4万件,更让一批有思想有潜力的设计师们迅速成长。同时希望奥莫斯设计教育平台能为更多的设计师提供展现的机会。

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艾特奖江苏执委会主席钱亮先生为颁奖盛典致辞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艾特奖江苏执委会主席钱亮先生为颁奖盛典致辞

      随后典礼更是邀请了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是中国设计品牌十大领军人物,也是G20峰会杭州会场室内主案设计师谢天教授,对于艺术思维引导艺术创新等话题进行了一段分享。并现场的几位江苏省70,80,90众多精英设计师的代表们一起畅聊设计时代。

1

1

论坛嘉宾(左起):代括、金海洋、葛岸飞、张连涛、谢天、李挺、张剑男、方奕敏论坛嘉宾(左起):代括、金海洋、葛岸飞、张连涛、谢天、李挺、张剑男、方奕敏

      同时艾特奖秘书长叶欣女士也希望本次的颁奖典礼能为更多的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更希望发掘和表彰更多优秀的室内设计师。

G20峰会杭州会场室内主案设计师谢天教授发表分享G20峰会杭州会场室内主案设计师谢天教授发表分享

论坛环节之后就是最让人期待的艾特奖2019赛期江苏赛区获奖设计师的颁奖典礼了,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叶欣女士上台致辞,寄望本次颁奖典礼能为更多的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同时更希望发掘和表彰更多优秀的室内设计师!

本次共有43名优秀设计师获奖,其中32名入围奖,4名优秀奖,3名铜奖,2名银奖,2名金奖!

下面来一睹获奖设计师的风采! 

入围奖获奖设计师:

崔凯 《南京栖刻建筑设计事务所》         

李如华 《城市弦音》

                  姜楠  《呼吸》                     

潘冰花 《语苑撷英》

朱自权 《长岛之上,尽可观澜》         

李挺 《行歌》

王彦乔《黑白灰的简与生》  

张慧  《完璧·御和牛日式烧肉餐厅

张慧 《云构》 

凹设计事务所 《且慢》 

丁俊《锦园中式私房会所》

汪亮 《南京中海玄武公馆住宅》  

顾伟伟 《流·年》

朱承兵 《摩登.简约》   

张云燕《平淡的流年,诗意的栖居》

颁奖嘉宾: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   高平        银城生活发展中心总监   王颖颁奖嘉宾:南京交电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   高平、银城生活发展中心总监   王颖

入围奖获奖设计师:

1

奖嘉宾:南京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   顾耀宁       南京商业地产商会城市商业空间设计专委会副秘书长    陈美玲奖嘉宾:南京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   顾耀宁、南京商业地产商会城市商业空间设计专委会副秘书长    陈美玲

优秀奖获奖设计师:


上海傲石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 南京绿地万科云都会样板间 》

鹿 艳 《 绿地·台州德加公馆售楼处 》

刘正龙 《 慢慢喜欢你 》

王建涛  《 初·现 》

颁奖嘉宾:设计得到大学联合创始人   赵鲲          奥莫斯设计教育总经理、艾特奖江苏执委会秘书长   卢永进颁奖嘉宾:设计得到大学联合创始人   赵鲲  、奥莫斯设计教育总经理、艾特奖江苏执委会秘书长   卢永进

铜奖获奖设计师:


缪 婧 《 Charming Home 》

滕尚升  《 一探·青城 》

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艾特奖江苏执委会主席   钱亮      南京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牛景和奥莫斯设计教育创始人、艾特奖江苏执委会主席   钱亮、南京装饰行业协会会长   牛景和

银奖获奖设计师:


赵三雨 《 境静·自然 》

1


金奖获奖设计师:


张剑男 《 扬州 May cuisine 梅料理 创意餐厅 》

王 帅   《 沁 园 》

中国美术学院教授   谢天                   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   叶欣中国美术学院教授   谢天      艾特奖组委会秘书长   叶欣

      在欢快的音乐中,本次“X设迹·智慧无界”瑞士恩仕环球设计之旅暨2019年度艾特奖江苏区颁奖盛典圆满结束,获奖设计师、特邀嘉宾及盛典组委会工作人员共同合影留念记录着以美好时刻!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未来已来,期待2020年艾特奖江苏赛区设计师的优秀表现!

      奥莫斯设计教育服务平台旨在打造一个更符合当下时代设计师成长的平台,以重点关怀为方式,以继续教育为核心,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助力每一位有梦想的设计师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 

      同时该服务平台目前已对接服务2000+中高端设计师及数十家泛家居企业,并承办了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南京分会、IDEA-TOPS艾特奖江苏执委会、中国软装定制联盟江苏分会、设计得到南京分校、APSDA亚太空间设计大赛南京执委会、龍承奖江苏执委会等行业组织和顶级设计赛事为设计师服务及赋能。 

     《大师梦工场》项目是奥莫斯打造的服务中高端设计师的项目,通过大咖老师的指导和平台资源的加持,助力优秀设计师能够快速脱颖而出!也在此感谢农业银行南京分行、开来全屋定制、斯铂瑞德房家及金意陶瓷砖给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同时奥莫斯设计教育的创始人钱亮先生也在此特别感谢艾特奖组委会赵庆祥主席,叶欣秘书长对我们奥莫斯的信任和支持!除南京外,还授予了奥莫斯在扬州、盐城、泰州、宿迁、南通、淮安、徐州、连云港、镇江、马鞍山、滁州等城市的运营权,目前除了马鞍山、淮安、镇江、扬州,我们正在寻找各个城市当地优秀的设计力量一起合作成立城市执委会进行艾特奖在当地的运营和推广,也拜托大家帮忙推荐。

1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