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恩新品上市,双十一玩转花洒音乐节

2020-11-09 艺术生活 新浪家居频道

新品上市,双十一玩转花洒音乐节

      双十一,购物之余还可以参与“摩恩花洒音乐节”是怎样的体验?

      摩恩这次举办的花洒音乐节,主要是因为他们上市一款号称可以置身云朵的淋浴体验的花洒新品,花洒也能玩出花样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推陈出新。

      摩恩NEBIA BY MOEN花洒得到了苹果CEO库克的个人投资,库克在硅谷的苹果公司私人浴室里用的也是这款花洒,究竟NEBIA BY MOEN有何特别之处,蜀黍为你揭秘背后神奇的科技力量。

1

      NEBIA BY MOEN着手建立了专利性的H2MICRO™技术,这项技术可以将水雾化成数以百万计的小水滴,比起普通的沐浴花洒,它所喷洒出来的水面积要超过2倍左右,这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水与身体接触。

1

      喜欢畅快淋漓的沐浴感受,又担心浪费水资源?事实上,由于NEBIA BY MOEN花洒喷洒出来的水雾相当细小,可以更快速的将周围的空气充满,更好的包裹到皮肤上。在同样的沐浴时间下,反而会比一般的家用花洒要多节省45%左右的水,在节水之余,享受沐浴没烦恼, 非常适合像小蜀黍一样洗澡时间过长的人,在浴室里思考人生而不必担心交不起水费…

1

      NEBIA BY MOEN花洒黑科技满满,许多**投资者都对它青睐有加,不仅获得了Equinox Gym的投资,甚至还拉来了苹果CEO蒂姆•库克的个人资助,另外还有其他诸如迈克尔伯奇(Bebo创始人)以及施密特家庭基金会等的支持。

      本次围绕新品上市的花洒音乐节,在红星美凯龙现场,乐队经典之作带动现场狂欢氛围。

1

      音乐节现场摩恩门店的业主也是人声鼎沸,双十一抢购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摩恩本次双十一的门店促销也是力度空前,单品秒杀,买一赠一,满额立减等活动引人侧目。

1

      本次花洒音乐节成功举办,希望摩恩能够将主题活动延续创新,让购物和生活趣味互为依存,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地体验。

      1939年,艾尔·摩恩首创单把手冷热水混合龙头,从此改变人类用水方式;

      1959年,美国《财富》杂志评选摩恩龙头荣列“当代***100项设计之一”

      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厨卫品牌,摩恩备受消费者青睐;

      1997年,摩恩革命性地研发“太空镀层”技术,在使用PVD技术基础上,添加了钛元素,使龙头表面不易锈蚀,日久常新;

      2010年,摩恩被选为2010年Water Sense 制造商的合伙人。同年,摩恩推出了抗污拉丝镍和不锈钢饰面。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