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1002期《郑秋伟灯光设计高级研修班》

2021-01-15 艺术生活 新浪家居频道

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1002期《郑秋伟灯光设计高级研修班》|眼中有光,脚下有路

      凛冬深寒,依然阻止不了设计师们的学习热情,1月7日-9日,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1002期《郑秋伟灯光设计高级研修班》课程在T80科技文化国际社区举行。来自锦华装饰集团、阿基米德灯饰、我乐装饰、红蚂蚁装饰、德意之家装饰、星艺装饰、观享际设计、润邦国际设计等知名企业的优秀设计师参加了培训和实践活动,点亮自己、照亮新年!

1

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 核心团队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 核心团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

DAY 1

在应用场景中

真正理解灯光设计

      很多室内设计师都知道一些灯光设计的基本概念,但是真的懂了吗,会在具体项目中应用吗?

      国家高级灯光设计师郑秋伟老师从灯光设计基础、实际应用到经典案例等方面,将灯光设计盲点一扫而尽,让学员掌握完美照明的设计方法,为室内设计增光添彩。

1

2

3

4

5

6

7

8

9

10

      灯光设计是全案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让灯光设计更出彩?当晚,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教研总监、中法双博士陆步云老师,从文化、风格、格调等角度解析全案设计和灯光设计。

1

DAY 2

用具体案例

讲透灯光设计

      郑秋伟老师专注于光与建筑、光与空间的设计。多年来,通过项目设计和完美实施,获得众多客户及专业人士的认可,将美好的光环境注入人们的生活。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次课程,郑秋伟老师以自己的经典案例,包括东莞山水人家别墅、宁波江北姚江湾大平层私宅、张宏毅老师广州住宅、浙江温岭荣汀酒店、招商银行体验厅等项目案例讲透灯光设计,让学员们深受启发。

1

结业与颁奖

      2天的课堂学习临近结束,学员们按小组参加并通过了结业答辩。卢永进总经理、郑秋伟老师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为最佳学习小组和最佳作品颁奖。


最佳团队奖

1

2

3

最佳设计方案奖

1

结业荣誉证书

1

2

3

4

5

6

7

8

大师梦工场

      大师梦工场 是奥莫斯为优秀设计师提供深度赋能的VIP会员项目,采用会员推荐和邀约制。

      当天,奥莫斯总经理卢永进为锦华装饰资深设计师张红丽、道盛空间设计创始人卢开祥颁发“大师梦工场”VIP会员水晶铭牌,希望有更多的优秀设计师加入进来共同学习,一起成长。

1

DAY 3

ERCO全球**

灯光实验室深度体验

      设计是门手艺,懂理论,更要能落地。

      2天《灯光设计高级研修班》课程学习 之后,奥莫斯联合阿基米德灯饰,通过《ERCO全球**灯光实验室》深度体验,参观FLOS、Artemide等全球灯具品牌,让学员们深化学习、学以致用,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1

2

3

4

5

6

7

8

精彩花絮

      课程期间,奥莫斯设计艺术教育工作人员偶然在微信朋友圈中,发现有学员当天生日,于是冒着严寒给学员买来蛋糕并集体庆生,十分温馨

1

众多知名公司组团学习

学员现场合影留念

1

2

3

4

特别感谢

本次课程,特别感谢最佳合作伙伴  锦华装饰集团    阿基米德灯饰 。

1

2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